免責聲明

域名為 chaoshang.hk 之本網站 (即「本網站」) 所載的資料僅供一般參考之用,並非及不應被視為專業意見。在此強烈建議瀏覽此等資料的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意見及指導。

本網站歸香港潮商集團有限公司 Hong Kong ChaoShang Group Limited (「本公司」) 所有並經營。瀏覽人士需注意本網站所展示的資料並非即時更新,因此,本網站的某些資料可能已經變更和/或已過期。本公司將盡力確保所提供資料為準確及可靠,但不保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並在此明確聲明不會承擔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準確或不完整而引致的任何損失之任何法律責任。

在適用的法律容許的情況下,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遺漏、不確,及有關本網站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站之運作錯誤、干擾、中斷、延誤、傳送不完整、線路或系統失靈而引致任何人士損失、損害或開支,本公司概不負責。此外,就您使用、無法使用或使用本網站所導致的結果,包括但不限於由於您的訪問、使用、瀏覽或下載本網站或本網站的連結網站的任何資料,而對您的電腦設備、軟件、資料或其他資產感染病毒所造成的損失或損壞,本公司不承擔任何義務或責任,此外本公司也不保證本網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本公司擁有本網站內所有資料的版權。除非獲本公司事先書面批准,否則嚴禁以任何格式改編、複製、傳送或分發本網站內的任何資料作商業或公開用途。

本網站介紹的產品和服務僅適用於法律上接受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和服務的地區之人士,而對於法律上就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或服務有所限制的地區之人士,本網站的資料不應被視為對該些人士作出任何要約或招攬。任何人士如有意訪問本網站應該自行負責確保充分了解和遵守當地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本網站的資料並不構成對本公司具有約束力的任何陳述,保證或責任,本公司有絕對酌情權撤銷,變更,修改或隨時補充本網站介紹的服務和產品。

瀏覽人士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受本免責聲明及此後由本公司不時修訂並載於本網站的內容的約束。